從我接了這個案子 壓力也超大
因為是莉莉安的活動 為了面子問題一定要成功

記者會一開始~小朋友帶來精彩的開場舞
中間訪問小朋友時
大家都害羞不好意思說自己的故事和努力
光復還秀了他自己做的歌
歌詞中我還記得一句~台北的天空不一樣
對他們來說似乎更寫實了些
因為感性的逸文 在說自己的改變時 突然哭了
害台下的大家也都心疼的紅了眼眶
我看到主任本來在前頭負責拍照
她淚眼汪汪的衝到後頭跟我要衛生紙
還看到嫦樺姐(台北書屋志工)更是哭到不行
果然媽媽都是很有感覺的
PS.可是莉莉安也有紅眼眶耶~我也快有媽媽fu了

記者會的最後小朋友帶著大家一起跳豐年舞
好熱鬧 現場記者相機咔擦咔擦的不停
我都馬是在電視上才看到的耶!
居然可以現場看到
我一直好想去參加原住民的豐年祭
只是我沒認識原住民朋友咧~
現在有了!
有機會莉莉安一定要去
感謝小朋友幫記者會做一個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