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建和書屋這群小朋友
相處了三天
真的覺得他們都是寶耶~


介紹一下
黑哞哞,眼睛又超大顆的那個就是董真
我在想如果在晚上拍照 應該看不到董真



聽說董真很愛跳舞
自稱自己是dancer
可是在台北也沒看見他跳
帶他們去華納時 碰到華納藍人
正好跟他尬一下 (不過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勁)



還記得第三天要送他們上飛機時
當我跟董真說:拜拜
他用一雙超大眼盯著我
讓我想起我還沒跟他照相
後來跟他們一起到候機室等待入關時
趁機趕快照一下
可是這個死小孩
自己手機拍時就裝帥
用我相機拍時就裝那什麼臉
真是~



給大家看看漏網鏡頭
主角不是前面的人哦
是後面那群背後靈
看一下他們搞怪的表情
真是要笑死我了

這就是可愛的他們
用不完的精力
做不完的表情
唱不完的歌曲
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加油! 小朋友們~

PS.董真~等我去台東 沒跳舞給我看就沒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