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2這天

是我們家小表妹出嫁的日子

話說那天莉莉安一直趕場

早上先到大舅家參加訂婚及迎娶的儀式

一結束 中午又趕到天母和雅文會合

吃完午餐及下午茶

到天母棒球場去做活動

那天也是兄弟象永達的主題日(有機會再發文)


活動進行到一半
莉莉安就先離開

又趕到表妹的婚禮現場

簡直是累死我了

林嘉綺~不要說姐姐我對妳不好哄!

 

廢話不多說了
有好多有趣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當我到大舅家打開新娘房房門時

被眼前的畫面嚇到




對!你沒看錯

是新娘子在幫伴娘吹頭髮

 

房間裡總共有1個新娘2個伴娘4個陪嫁

二嫂也充當時新秘 新娘幫忙吹頭髮 伴娘互相補妝

就是將混亂的場景












終於在新郎抵達時

大家都完成了美麗的模樣












新郎抵達

先進行訂婚的儀式
新娘分別給公公婆婆及新郎奉茶






互相交換戒指

正式成為夫妻了











訂婚儀式結束

家人合影留念

大舅舅家已經是個大家族了

現在又多了個女婿











新娘換上白色婚紗

準備要進行結婚的儀式了












迎娶的車隊

再度開到家門口

偉豪(小姪子)充當小花僮去迎接姑丈

要娶老婆當然要經過一番考驗

先來個大喊~老婆我愛妳

再來個~伏地挺身10
由爸爸把女兒牽出來





一起燒香跟祖先報告

最後一定要拜別父母

讓爸爸蓋上新娘的頭紗
捨不得的將女兒交給女婿






看到妳開心的笑容
我知道妳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我們右右說:最疼我的姑婆被載走了






婚禮中

她們唱了屬於她們的「永遠」


喝完交杯酒

完成了她們的婚禮





****************************** 我 是 分 隔 線 *****************************



 

【家人合影分享】





   .  ............................. 第一個當然是姐姐我囉~.......................................................................










    ........................ 胖姑姑&姪子們 .............................................................................................










    .....................姑婆&可愛的小右右(姪子的兒子…..是要叫什麼呢)....................................









    最後最後.............................讓莉莉安姑婆&可愛的小右右一起來作個end..............................................




****************************** 我 是 分 隔 線 *****************************

給妹~

以前常常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小表妹

轉眼間長大嫁人了

說真的好不習慣


嫁到別人家裡
不比在自己家裡

要努力當個孝順乖巧的媳婦兒

每天不能睡到自然醒

在家裡要裝忙 就算不會也要問

婆婆~要不要幫忙


結婚是二個人的生活
要彼此包容 互相照顧
不可以耍脾氣 耍任性
要溝通 坦誠 解決 才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