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還沒發旅遊文

回顧了一下相薄其實去了不少的地方

總是用忙當藉口

其實

是因為有了FB就懶得PO文了

好啦好啦

 

跟大家分享7月份的旅遊

和莉莉安媽一起去澎湖自由行

每一次去澎湖 都讓人不想回台灣

樸實的小漁村和熱情的澎湖人

每一個角落都讓人不想離開

一下飛機我就忍不住拿出手機亂拍

 

因為自由行

所以我們的行程很FREE

車子開到哪就走到哪 哈哈哈~

反正就跟著走咩


 



中屯風車


位於澎湖白沙鄉中屯村 是台灣第二座風力發電廠

因為設計不良 所以現在並沒有在使用

就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

藍天加上白色的風車 很有FU

可惜因為角度的關係 我只拍到一座風車






澎湖水族館




位於澎湖白沙鄉

展示二百多種魚類






有海底隧道、大洋池、親水池還有靜態的展示區

是帶小朋友去的推薦景點
可以清楚認識澎湖地區海域的生物

水族館票價 全票:200 元,優待票:150 元,愛心票:50





 
跨海大橋。仙人掌冰




到澎湖不用說

必到的景點 一定是跨海大橋囉

沒到這裡別說你去過澎湖

 

因為我們是 七月一日 飛澎湖

很可惜錯過澎湖每年一度的煙火秀







西域西台




我覺得這裡是個神祕的地方

因為車子無法進入 花了好些時間才走到裡面

一個又一個的白色隧道 好像沒有盡頭似的

大概是鬼影追追追看太多了

讓我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只想趕快出去

一出隧道 就看到漂亮的景色






西台燈塔


燈塔一直是我很愛拍的景色

總覺得藍天和白色燈塔形成一符很美的圖片

有地中海風的FU 超美的






二崁古厝



位於西嶼鄉二崁村  

留存有一幢名列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  

是值得一遊的文化聚落

二崁陳宅古厝以當地咾咕石與玄武岩為牆身

以彩繪瓷磚、交趾陶、泥塑等裝飾,

帶有古色古香,是拍攝懷舊照片的好景點



有沒有愛上菊島的美丫

這次去的景點很多

從澎湖本島到離島

從陸地上玩到海上 其它的部份 
期待

飛往菊島。與大海約會。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