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莉莉安來到宜蘭渡假  非常幸運的來到溫哥華寄宿
當車子緩緩開進溫哥華的院子  我就已經被眼前英式風的建築物和大院子吸引了






一打開車門迎接我的是
熱情的阿比和阿弟 牠們在我身旁狂跳 像卡通的跳跳狗一樣 




進入房子內 我看到大客廳 
在溫哥華什麼都好大 比一般的民宿要舒適許多


溫暖的色調 木質的沙發椅 
主人還特別在客廳的後方 設計了一個小吧枱 很充份利用了寬大的空間


 

接著女主人來到為莉莉安準備的房間
女主人果然了解莉莉安    超喜歡的



米色系的牆面 淺色的木質傢俱 牆面上戀掛顏色鮮豔可愛又性感的女孩圖畫
簡單又大方的搭配


我最喜歡的是 像鋪滿淡淡花香的小碎花般的大床 和 英式風的窗戶
這個床莉莉安真的好愛 雖然我是很好睡的人啦!
但是這二天 我真的愛死這張床了 小碎花床單也是功臣之一


不過   都是女主人的用心 才能讓入住的客人有像回家的感覺




看一下我的浴室吧
以橘色系列為主 和房間一樣都比一般的民宿都要大上許多





浴室設計有日式風 因為有寬敞的空間 所以有獨自的淋浴間和一個大浴缸
白天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窗外的農田風景



 

在溫哥華住了二晚
因為第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比較滿
所以第二天早上 莉莉安起了大早 好好的參觀了所有的房間
希望能好好的幫大家介紹一下





一起床拉開窗簾 就看到這舒服的景色 整個人好放鬆



溫哥華民宿有四間房間
包含莉莉安住的房間 每間房間的設計都不同
時尚的 溫馨的 四人房裡的浴室還貼心準備了二個洗手枱超酷的



在三樓 還有個小陽台 可以一邊喝茶一邊看美麗的田園風景



我好善歡這照片 像是明信片一樣
感覺可以一起坐在這看著窗外的景色 聊著天 喝喝咖啡




 

看完房間   來到外面的大院子





悠閒的坐著 舒服的吹著風 玩著我的手機 一切都很夢幻的時候
阿比和阿弟彈跳出場 破壞了我完美的畫面




哈哈哈! 開玩笑的還好有牠們倆兄弟  陪我渡過一個早上
宜蘭的好天氣連牠們都受不了 拼命玩水 太可愛了


 

女主人幫客人準備的早餐也太豐盛了吧!




出去混了一天 回到溫哥華都晚了
莉莉安特別請主人 幫忙把所有的燈都打開
在黑夜裡的溫哥華 彷彿是溫暖的佇立在那 等著大家回家



如果可以排除蚊子的話 晚上可以到院子裡散散步  感覺好浪漫
所以 莉莉安要求男主人 下次來溫哥華 可不可以有搖搖椅
讓我可以坐在搖搖椅上看星星

 

溫哥華民宿是去年才開張營業的 全都由主人Erik & Stacey一手打造而成
他們是熱情又貼心的男女主人 不僅給睡給吃還陪玩
為了感謝他們收留莉莉安三天 莉莉安答應要認真幫他們寫溫哥華的網誌
男主人Erik叫我不要太認真寫 他說他們只有二個人不想要生意太好
這是。。。什麼話 不過  這麼棒的民宿 莉莉安當然還是要努力的推一下



來到溫哥華民宿 還有更熱情的阿比阿弟招呼你哦!

這是阿弟  是弟弟 皮蛋一隻   脾氣小任性   

這是阿比 是哥哥 脾氣比較好 超級調皮


牠們是哥倆好 一對寶

因為拍了很多溫哥華的照片 莉莉安就不再多寫文了
溫哥華就留給大家去看囉~

宜蘭冬山鄉溫哥華民宿 Vancouver Inn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罕六路38號
連絡電話:0933920111
到FB搜尋宜蘭冬山鄉溫哥華民宿 即可找到粉絲專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