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台中玩,
參加了裕隆球迷會,
拍了很多丫忠的照片,
還買了包包跟衣,
晚上在一家很有FU的餐廳吃飯,
開心的回台北,
看完了命中註定我愛你,
很滿足的去睡覺,
半夜2點多,
老媽突然來敲房門,
她緊張的說:你弟撞車了!快點起來!
我從床上彈起來,
撞車~厚!很愛搞這種出頭耶!
荒亂中抓了件外套就跟老媽一起衝出去,
到了現場,
我真的有點傻眼,
彷彿是新聞上播出的那種景象,
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全員到齊,
我那個老弟居然把車撞進人家房子的牆壁,
小小的sorio車頭全毀,
他呢!卡住出不來,
因為撞擊力太大,車子小變形,
門也沒法打開,
消防員努力的用各種方式救他出來,
萬幸的是~我那個老弟還清醒的能唉痛,
老媽快急死了,
我在旁邊真是有點看傻眼,
消防員經過一翻努力之後,
終於把他拉出來送去醫院,
真不知道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左大腿骨折,右膝蓋骨破裂,
痛了一天,等待醫生開刀,
終於在5個小時候完成了手術,
二腳都打上石膏,
變成殘障人士了,
還好都沒有傷到要害,
只好復健就可以恢復正常功能了,
真是氣死人的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