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我跟你說男朋友劈腿的時候
你又擔心又心疼的罵我是傻瓜
被騙了二年都沒發現
你老是說:要變聰明 不要老是傻傻的
你氣憤的罵著我男朋友
像個正義使者為我打抱不平
可是你似乎忘了
當初你也是因為第三者絕情分手
你說你不一樣
我也一直深信你不一樣
所以反反覆覆
將糾結了這麼多年

但事實是~
你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自己是一個可笑的傻子
以為你還是沒變
以為只是自己不夠好
但你卻早已改變
是我自己還活在過去

可憐的是曾經從我身邊把你搶走的第三者
她始終活在我的陰影下
每天害怕我會把你搶走
但她努力堅持這麼久的感情
得到的下場卻跟我一樣
好可笑
我心裡偷偷的竊笑
曾經讓我這麼痛苦的她
也嚐到一樣的痛苦

是男人吧
全都是男人的錯
可憐的是我們這群笨女人
看清了一切真相
走在回家的路上
為可笑的自己流下了眼淚
不是因為你
而是感嘆自己始終這麼傻
這輩子答應你的承諾我都實現了
不欠你什麼
而你的承諾卻什麼都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