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8年即將結束的一天
正在工作堆埋頭苦幹的時候
vicky突然走到我面前說
妳想不想給師兄算一下
我一臉狐疑的問:算什麼?
她說副理有個朋友是師兄
正在外面幫大家算命
我說:算命?唉優~要問什麼 好害羞的一件事
很少算命的莉莉安因為很好奇
還是去了
害差的坐在師兄的對面
告訴他自己的名字,生肖,出生時間
只見師兄在白紙上亂畫亂畫
然後說
妳的命盤:很好!
是隻土羊
師兄解釋說:就像土雞跟土狗一樣
(土雞跟土狗? 很好? 是因為土雞跟土狗都賣比較貴嗎)
師兄接著說:像土雞跟土狗一樣 丟到哪都能生存
切~
師兄說了一些該注意的
會帶來好運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問什麼
就很小聲的問:請問我會晚婚嗎
師兄畫了一個格子叫我快速填上數字
然後又畫丫畫
接著說:你不要有種念頭就不會晚婚
他說:我的婚姻=安逸 很好!
(又是很好?)
說了一堆都沒說到底會不會晚婚
師兄突然問我:要不要學佛
(學佛? 是要叫我出家嗎? 我都還沒結婚要叫我出家)
他說:每天只要有空就唸阿密佗佛
將對我會很好

呵呵!
算命!
真的有趣
誰知道未來會怎樣
命運是誰都無法控制
機會來了就要去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