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和主任和Howard(辦高球賽公關公司的窗口)去台南場勘
結束後我們三個一起到高鐵站
走在高鐵站的大廳
主任突然問~Howard丫!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我一聽到這句話心想不妙
Howard說:沒有
主任說:哇~我們家佩君現在也沒有男朋友耶~
我:(oh~my god,又來了)
Howard走在我的後面,頓時我背後一陣冷
真是沒臉看他的反應
在主任還沒開口講下一句話時
我把她的嘴巴摀住推到旁邊去大叫:厚~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主任說:唉優~妳幹嘛害羞丫
那時的我真的是第一次體會什麼叫臉脹紅的感覺
就覺得臉一陣熱
主任說出來的話超像我對Howard有意思 在幫我打探的fu
真是丟死我了
在一時情急之下
我大叫:妳快點去買票啦~
主任大笑的說:是是是~我來去買票
留下一臉尷尬的我傻在高鐵大廳

到了月台上等車
主任一直問Howard問題
感覺很像在挑女婿
厚~
主任問:Howard你幾年次丫?
H:68
主任:佩君不是也差不多
我勉強笑了笑
主任問:Howard你是什麼星座丫
H:金牛座
主任:哇~佩君什麼星座?
我翻了翻白眼回答:處女座
心想主任不會要給我接很合耶這句話吧!
一整個搞得我們兩個超尷尬的

stop stop stop
我沒那麼缺好不好主任
求求你別一直幫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宣告
Lilian沒有男朋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