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流行"毛線娃娃"
自從之前瘋狂做手工熊之後,
工廠已經停工好一陣子了,
放了四天假,
去誠品買了一本"哈囉!我是毛線娃娃"的工具書,
對於毛線一竅不通的莉莉安,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買這本書,
它被我丟在床上很久(因為看都看不懂)
後來是莉莉安媽糊亂教了莉莉安一通,
似乎好像有點會了,
第一天~只是重覆的練習,起頭和數針,
第二天~還是重覆的練習,加針和減針,
我的手指都快抽筋,
終於~我的第一隻毛線娃娃完成了,
它的名字叫"小Q比,
當我完成的同時,就突然將叫它,
小Q比應該是隻免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