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古奇寶貝這次的造型真是一大突破

因為古奇的老人鬍打結了

在我跟美容師一再討價還價後還是.....

很好笑只有聽過人家殺價

沒聽過人在跟美容師討價還價的吧!

我一直拜託美容師能留多少就留多少啦

在我準備要去接古奇時

美容還特別在電話裡交待我

你要有心裡準備哦! 不可以笑他

我呼了一口氣等待美容師帶古奇出來

讓大家看看古奇的新照型吧!










我們古奇變成吉娃娃 有沒有很像比佛利敗金狗丫

笑小一聲 看久了還是很可愛啦

當他突然出現在我們家的一角落

我還以為我看到鹿吶

哈哈哈! 沒關係啦!

毛毛很快又會長長的丫! 長長了又是帥氣的古奇了

PS.莉莉安可是犧牲自己素顏照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