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Lilian & Meigo約好了一起倒數
貝克漢的公司在101附近
他提供一個VIP包廂要讓我們欣賞最美的101煙火
11點30分
我們走在光復南路上往目的地前進
因為管制的關係
大大的馬路都只有人沒有車
走著走著突然就被堵住了
怎麼....怎麼都不動了
抬頭101佇立在眼前
莫非這些人停住是要準備看煙火嗎
還有30分鐘耶

我努力看著人潮外
大約十步路之後就是空空的馬路了
但是~
我們就是被擠在這團人群之中
動也不能動
是怎麼回事
就將幾乎不能呼吸的過了10分鐘
旁邊的小妹妹手上還拿著一包餅干
問我要不要吃

很想往外衝
但都沒有人勇敢的帶頭
我跟Meigo二個人被擠到臉部扭曲
無奈的打電話給貝克漢
似乎是趕不到VIP包廂了
難道我們的跨年就是在這嗎

終於有人要出去
我趕緊叫Meigo跟著一起走
穿過重重人潮
突然我被卡住了
有二個男生就將狠狠的擋住我的去處
我完全出不去
我跟美果被人群隔離開了
我大叫:黃美果我出不去啦!
她用力的拉著我的手
我就是完全出不去
還一直被往內擠
黃美果跟一旁的路人求救
隱約感覺多了幾雙手再拉我
可是我就是出不去丫
那二個男生殺紅眼的想往前衝
完全不讓路的
將的情況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我完全是像老媽在生小孩一樣
從細縫中努力的擠出去
我在努力當中還看到一個女生
從包裡拿出相機在拍照
是...是....在拍我嗎

逃出來之後
只剩十分鐘了
我們跟著別人走小路
從一個學校進入
翻越一道牆
終於走到國父紀念館
看到了101煙火
這也是一個難忘的跨年回憶



一直被樹檔住的101煙火



2009年的雙心造型












心的一年 期待有新的開始



參加完跨年 可憐的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