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十歲的女生
剩下什麼
有男人的女生是勝犬
沒有男人的女生是敗犬
是誰說的
bull shit
我說~
過了三十歲的女生
要活出自我
不受拘束 每天打扮美麗
等待隨時出現的奇遇

講得跟真的一樣
希望到那一天
我也還能有一樣的態度
而不是變成沒有自信敗犬

久久連絡的朋友
突然打電話來說
跟你說一件事~
讓你猜猜看
手機另一邊傳來一付超期待的語氣
我說~
要結婚了嗎
我說~
朋友是用來幹嘛
對於這些平常都不連絡的朋友來說
就是~
丟炸彈用的吧!
你說~
你現在沒有男朋友嗎
我幫你介紹
我說~
謝謝你的好意

謝謝那些親朋好友們
雖然朋友一個個結婚也會有些羨慕
但是我說~
緣份到了 想不結都難
如果要結婚了 想不炸你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