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台東的小朋友又來台北
這次的小朋友感覺年紀比較小
也比較害羞
因為第一天莉莉安在忙義賣會
少了一天和小朋友相處
第二天陪他們一天
剛開始一直和他們裝熟
但他們都很害羞不大想理我
幫他們拍照片還躲起來
一直到我說:不給我拍的話那明天記者會只好放醜照片哦!
他們才很配合
每一次小朋友來都很捨不得他們回去
今年陪他們的時間也很少
昨天我買了蛋糕送去給小朋友吃
有些小朋友很害羞
雖然不大敢跟我講話
但是他們會給我一個很溫暖的眼神
然後給我一個開心的笑容
小朋友真的是很天真
在記者會上也是拼了命的表演
果然是準備很久很久的
這次相處的時間很少
希望有機會再去台東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