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文介紹了黃金山之六十石山後

接著要介紹另一個美麗的景點




『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 佔地約
24公頃 裡面有約4公頃大的人工造湖 稱為『夢幻湖』
本來為私人所有  現在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剛到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時 感覺像到了國家森林公園
很大一片的土地 種了很多樹木 當我看到夢幻湖時 哇~嘴巴合不了
終於知道 為什麼它會被稱為夢幻湖了
要不是我的腳一直被小黑蚊咬 我還以為我來到仙境了 很不真實的一個地方







夢幻湖四周有廣大的闊葉林、 季節性的開花植物和大片的翠綠草地 大概種植26種棕櫚科植物
翠綠的湖面像是鏡子般 將湖邊的棕櫚樹都倒影都裝進湖面 變成美麗的一幅畫
聽說夢幻湖之所以被稱為夢幻湖  是因為它在春、冬兩季  會濛上一層雲霧
讓人覺得千變萬化  有虛幻縹緲的感覺










 

在湖的另一邊  座落著二棟歐式風的木屋  名為『逸翠軒』的民宿
因為是私人土地  所以一般的遊客  如果不是住宿  無法進入 
我想能在逸翠軒民宿住  一打開窗戶  就能看到平靜的湖  湖上的鵝悠閒地遊來遊去
翠綠的視野  徜徉在綠色世界裡  大口大口吸著植物釋放出的芬多精
光用想像  我就好想飄去  (哈哈哈! 現在這個月份好像不適合講飄哄! 是要嚇唬誰丫)











 

夢幻湖也是是候鳥常棲息的地方  聽說在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飛禽出現  是個賞鳥的景點
在春天晚上也會有螢火蟲出現  自然生態非常豐富  一望無際草原  隨著四季出現不同的景觀
讓人值得一去的景點

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20112

農莊相關注意事項
1.禁止攜帶寵物進入
2.
柏油路右側有住戶的區域  一般的遊客未經同意不能進入
3.
為了維護美麗的景點  垃圾要記得帶走喔!
4.來到這裡的遊客們 千萬千萬要記得帶防蚊液,我是不知道防蚊液有沒有用 但是這裡的小
  黑蚊真的非常可怕 莉莉安才在夢幻湖待了不到一個小時 我的卡~已經被咬到不成人形,如
 
果怕被咬的人客丫 不然穿長褲去也行




來到夢幻湖 也順道和大家介紹在附近一間很漂亮的民宿哦~

『花蓮薩爾茲堡民宿』

薩爾茲堡是美果以前的同事開的 為了完成一家人的夢想  全家從台北搬到花蓮
買了一塊地  一磚一瓦 薩爾茲堡從內到外  都是一家人親手打造而成











因為薩爾茲堡的位置比較偏僻  所以當車子緩緩開近時 我以為自已來到童話故事中的城堡裡了
在綠油油上蓋著一棟白色的建築物 房子前有一大片的草皮 
旁邊有優雅的小湖  浪漫的羊腸小徑













進入薩爾茲堡  像是進入電影裡  看見一個歐式的壁爐
主人說  它不是裝飾品哦!  它是真的可以放進碳火燒的哦!







隨意參觀了一下裡面的環境
  因為是剛開民宿  所以維持的非常好
很舒適的環境設計  每一個角落都看的出來主人的用心










繞了一圈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來這裡過聖誕節
或許是它的擺設  讓人好有在國外的感覺 
因為當天訂房蠻滿的  所以我們也不便打擾太久  很可惜也沒辦法拍太多照片讓大家看
我想  薩爾茲堡的美  就留給大家親自去發覺囉~

花蓮薩爾茲堡民宿 www.salzburg.com.tw




每次和姐妹去渡假旅遊都好開心
三個人開著車 到處玩 到處吃吃喝喝
尋找著美麗的景點 好吃的美食 拍漂亮的照片 留下年輕時美好的記憶
把握單身時 享受自由的時光
姐妹~ i love u






喜歡的人幫莉莉安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