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未介紹完的主題區

明日世界科技感主題區


在這一區可以玩"飛越太空山

來一場進入太空的刺激旅程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和巴斯光年一起發射激光槍射死壞蛋

 



在這一區可以拍照的卡通人物有


巴斯光年/史迪奇





迪士尼樂園美食

其實在每個主題區都有不同的主題美食

有餐廳、小吃,遊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餐廳


 



這次挑選這家餐廳吃晚餐

因為它的外觀太令人心動了

先不說它是什麼料理 建築物看起來好夢幻哦!

二話不說就是這間啦!


 


它在美國小鎮大街上
這間餐廳以電影花木蘭為主題設計

中國風的裝潢,品嚐正宗的"港式飲茶"







 
因為只有二個人,所以沒法點太多東西

口味真的很道地,也好吃,價格嘛。。。還OK










到迪士尼樂園一定要去紀念品店逛一逛

大部份的店都在美國小鎮大街,所以建議可以排在最後在好好shopping


因為我太專注於挑禮物了 所以沒有拍很多紀念品商店的照片(sorry.....)


在裡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每次來到這裡一定會買一堆禮物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 每次來都忍不住買回去送給大家

雖然買起來 它的價格不是太可愛 難得一次有什麼關係 你說是不是





而且在紀念品商店  可以儘量的拍 哈哈哈!




 

進入夜晚的迪士尼樂園變得更夢幻了

所有的建築物都換上了夢幻彩色的外衣  點亮了所有的街道

當我從商店出來時 居然下起雪了

我都還沒穿上大衣 怎麼可能有下雪呢




是迪士尼特別營造的聖誕氣氛啦!  叮叮噹的聖誔音樂配上白色的雪花

……浪漫的, 我要住在這裡不要出去  (拖走)





 

在迪士尼樂園一定要安排一整天

晚上8點的星幻奇緣 煙火表演一定不能錯過

睡公主城堡會用漂亮的燈光秀開場

搭配上迪士尼的音樂,在城堡的上空綻放美麗的煙火show




看完煙火表演 在迪士尼美好的一天差不多要結束了

好捨不得哦! 我不想離開 我要一直待在這裡 (又被拖走…..)









要回家的交通也很方便哦!




要到香港市區就搭地鐵  要到酒店就搭接駁車

如果不累的話 散散步也可以回到酒店



 

另外今年迪士尼有一個新的主題區開放了

反斗奇兵大本營

新增了不少的遊樂設施,還有胡迪及翠絲在那等大家

這次因為時間的限制

沒有機去到那一區,下次再帶大家去看看囉!

 

 

~終於寫完了,大家有跟我一起重遊迪士尼樂園嗎

有沒有很心動 這裡真的是讓人開心的夢想世界

出發吧! 



更多的香港迪士尼資訊,請參考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ToyStoryLand/zh_HK/index.html

香港迪士尼官方網站

 

AA~看完的人,記得幫我按個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