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節剩餘的美好假期,

好客的宜蘭人余小珊說~我帶你們到宜蘭去玩吧!

就她這句話,我們宜蘭出發去,

 

余小珊真是個好嚮導,

因為我們什麼都沒做,行程、住宿、交通。。。

都是她一手搞定的,

她總是說:開玩笑,我是宜蘭人吶~(是是是。。)




 

美好的春節假期,全被雨天和冷天氣佔滿了(真是惱人)

出發去宜蘭的那一天,居然是個大晴天,

真是太好運了我們,因為將讓我們的心情都大好,




 




有了雪墜,到宜蘭真的好方便,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客運去宜蘭,原來這麼簡單,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那裡有客運的轉運站,

找到首都客運,有到礁溪、羅東、宜蘭線路的巴士,

我們和余小珊約在礁溪,單程的票價90元,

那天沒有塞車,車程時間約30分鐘,咻~一下就到礁溪了,


 






我們的第一站,【下一站。幸福】的拍攝景點~花田村

聽到第一站是花田村,我整個high起來,

完全沒想到花田村是在宜蘭, 

自從我PO出照片後,好多人都在問,這是哪裡?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美麗的地方吧!


 





枕山村。望龍埤

花田村的原名,其實叫望龍埤,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原名軟埤,

找到湖山國小,大約100公尺 的距離,就可以看到望龍埤,

望龍埤面積約有2公頃 ,三面環山,景色秀麗,原本只是在地人的「私房景點」,

因為【下一站。幸福】來到這裡拍攝,變成花田村了,

一到了這裡,真的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也太美了吧!原來宜蘭有這麼美的地方,




 


一走進望龍埤,好像進入仙境,

要不是有那麼多的觀光客將我拉回現實,

我真的會以為它像是出現在電影裡美麗的畫面,

被綠山環繞、還有像鏡子一樣翠綠色的湖、紅色的木橋、帶著濃濃冬意的樹加上藍色的天空,





 



看到這塊招牌,讓人想起【下一站。幸福】裡所有花姓的人






花姨的店,是一間懷舊式平房,帶有古香的咖啡廳,

可以在室內,戶外也設有座位,

坐在外面也是欣賞到美麗的湖邊景色,

還有可愛的店家招牌狗,也吸引不少遊客和牠拍照,





 


接著沿著湖邊的木道走,

兩側的枯樹,好有意境哦!

是一個拍照,還有和情人一起散步的好地方,




 





看了這麼多,漂亮的照片,

一定很心動的想要去吧!下一次到宜蘭遊玩的時候,

別忘了要去花田村走走哦!

 

 

望龍埤(軟埤)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湖山國小後面
)  




下篇文還要介紹宜蘭其它好玩的景點哦!
請大家期待一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