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
原來一切都還在持續中
下午進公司
手邊的工作處理完已是下班時間
和大伶一起離開公司
去搭捷運時
發現我手機留在公司桌上了
………
跟大伶借了手機打回公司請同事幫忙收起來
手邊的一大袋的東西請大伶幫我拿
到了士林站
要下車時 大伶把東西拿給我
我驚訝的想起…….
居然忘記拿回來就一直讓她提著
好可怕
是不是失智症
看來要叫媽媽幫莉莉安做個手鍊
哪天會不會想不起來回家的路
將路人撿到還會送我回家
………
晚上我熬夜把要活動要用的dm趕工完成
準備星期五要發給同仁
今天早上我才想起
我好像忘了把檔案寄出來了
留在家裡電腦裡
我….
我…..好像有點嚴重耶
不知道需不需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